2023年保密公益宣傳片

日期:2023-04-14 20:23    來源:北京市司法局

分享:
字號:        

  2015年7月1日實施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安全法》第十四條規定:每年4月15日為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2023年4月15日是第8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2023年的主題是: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增強全民國家安全意識和素養,夯實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發展格局的社會基礎。在第8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之際,國家保密局發佈了保密公益宣傳片及海報。

  2023年保密公益宣傳片《藏在照片裏的秘密》通過展示“旅遊風景照”“實驗加班照”“會議記錄照”“軍車偶遇照”等4個常見的拍照情景,指出看似平常的鏡頭可能會洩露軍事地點、實驗數據、會議記錄、武器裝備等涉密敏感資訊,意在提醒社會公眾稍有不慎失泄密事件就會發生在我們身邊,倡導大家緊繃保密之弦,共築保密防線,守護家國之安。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