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他榮獲全國優秀共青團幹部

日期:2023-07-26 14:15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2023年4月底,共青團中央揭曉2022年度全國“兩紅兩優”光榮榜,由市直機關團工委推薦、來自市財政局的金雲鵬榮獲全國優秀共青團幹部稱號。

恭喜他榮獲全國優秀共青團幹部

  金雲鵬,北京市財政局機關團委書記,主要負責機關共青團、國家安全及資訊宣傳等工作。作為市直機關團工委委員,他認真履職盡責,積極發揮作用,為市直系統青年工作建言獻策。他組織“財·思”青年論壇讓青年幹部展示風采,與青年為友打造“親子嘉年華”等青年品牌活動。他主持研究制定《北京市財政局青年小組工作規則》《北京市財政局“推優入黨”實施辦法(試行)》等制度性文件,多次被團市委及市直機關團工委作為經驗推廣。他積極推動機關青年橫縱聯合,參加京津冀三地機關青年論壇。他組織機關青年積極參加“青年技能大賽”“我為改革獻一策”“青春閃耀副中心”等活動,贏得4次“我為改革獻一策”活動A類項目、2次B類項目,2021年榮獲第五屆青年技能大賽“優秀組織獎”。他曾榮獲“北京市優秀共青團幹部”“北京市國家安全工作先進個人”“首都擁軍優屬擁政愛民模範個人”等榮譽。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