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機關“2022年北京青年榜樣”推薦候選人員事跡材料

日期:2023-02-15 13:00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盧冰(北京城市氣象研究院)

盧冰(北京城市氣象研究院)

  盧冰積極投身氣象科技前沿研究,科技攻關北京高解析度數值模式研發工作,推進了科研和業務相融合。作為核心骨幹參與研發的北京數值天氣預報模式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冬殘奧會、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活動和北京汛期防災減災的氣象服務保障工作中發揮了強有力的科技支撐作用。盧冰主動報名援疆,在援疆的一年半時間裏,發揮科研技術優勢,為對口支援單位氣象服務拓展延伸作出積極貢獻。盧冰主持和參加省部級科研項目10項,以第一及通訊作者身份發表高水準論文7篇,多次獲得氣象服務及科技開發獎。

唐希揚(首都機場海關)

唐希揚(首都機場海關)

  唐希揚2005年參加海關工作,始終堅守在國門一線,曾參與“十八大”“十九大”、2008年北京奧運會、殘奧會、北京2022年冬奧會、冬殘奧會等重大活動的現場保障工作。該同志還參與完成多項海關空港口岸旅檢現場改革創新項目。因工作表現突出先後被授予個人二等功2次、個人三等功3次、個人嘉獎5次等榮譽。2021年該同志臨危受命擔任“T3D新冠疫情防控專區建設工作青年突擊隊”隊長,72小時完成全國空港口岸首個防疫專區改建工作,該突擊隊被共青團北京市委員會命名為“北京市青年突擊隊”。

朱蕾(北京知識産權法院)

朱蕾(北京知識産權法院)

  朱蕾從事審判工作以來一直奮戰在審判一線,參與審結各類知識産權案件1500余件,特別在技術類案件審判領域研究深入,業務能力較為突出,參與蘋果公司訴專利復審委員會、佰利公司手機外觀設計無效行政糾紛和西電捷通公司訴新力公司侵犯標準必要專利糾紛等大要案審理工作。2022年借調參與北京2022年冬奧會、冬殘奧會服務保障工作,朱蕾被派駐到任務艱巨的國家體育館臨時黨小組中,頂風冒雪,高品質高標準地完成了觀眾集結疏散任務,並利用業餘時間向冬奧志願者們普法,豐富志願者體驗。2022年3月,其擔任機關團委書記期間,北京知識産權法院機關團委被中宣部命名為“全國學雷鋒活動示範點”。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