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的七年知青歲月

日期:2020-11-24 19:25    來源:市直機關團工委

分享:
字號:        

習近平的七年知青歲月

  書 名:習近平的七年知青歲月

  書 號:9787503561634

  定 價:76元

  推薦理由:

  習近平總書記是第一位出生和成長在新中國的中國共産黨總書記。他有過曲折的少年時代,有過奮鬥的青年時代。從農村大隊黨支部書記到黨的總書記,從普通公民到國家主席,從普通軍官到軍委主席,黨和國家各個領導層級他都幹過。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之所以能夠帶領黨和人民披荊斬棘、攻堅克難,全面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很大程度上來自習近平總書記紮實的實踐基礎、深厚的經驗積累和由此而來的深邃理論思考。梁家河七年知青歲月,無疑是他人生經歷中十分重要的起點。還原那段歷史,再現習近平總書記知青時期的艱苦生活和成長歷程,有助於人們更加全面、歷史地認識總書記的過去和現在,更加全面、歷史地認識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確立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的重大意義,從而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978750356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