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統計局北京調查總隊機關團委召開會議傳達2024年市直機關共青團工作會議精神 研究部署2024年重點工作

日期:2024-04-11 11:13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近日,國家統計局北京調查總隊機關團委召開會議,傳達市直機關青年幹部對黨忠誠教育推進會暨2024年市直機關共青團工作會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重點工作任務。機關團委書記李維主持會議,總隊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機關黨辦主任黃玉翠參加會議並講話。總隊機關團委全體委員參加會議。

  會議集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2024年春季中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之際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了2023年市直機關共青團工作報告精神和市直機關工委、團市委領導在2024年市直機關共青團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

  黃玉翠聽取了機關團委2023年工作報告,與各委員深入交流總隊青年工作。她指出,2023年,總隊機關團委紮實履行服務青年、引領青年、凝聚青年的職責使命,在組織參加第六屆機關青年技能大賽、青年大學習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並取得了優異成績,獲得市直機關工委多次點名錶揚。各位機關團委委員團結向上、勇挑重擔,在搬遷副中心、開展特色青年活動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為青年幹部成長成才做出了重要貢獻。

  她強調,總隊機關團委要按照機關黨委各項工作部署,錨定目標、鉚足幹勁、埋頭苦幹,挺膺擔當,紮實做好2024年各項工作。一要加強對黨忠誠教育,特別是在青年大學習、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學習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能;二要激發青年幹部活力,引導廣大青年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週年之際積極發揮骨幹作用,在各類競賽活動中再創佳績;三要進一步傾聽青年呼聲,組織好各類特色活動,為青年幹部成長提供堅強保障;四要強化團支部規範化建設,打造志願服務等青年工作品牌,在推動首都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和統計現代化改革中發揮國調青年力量。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