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規劃自然資源委機關團委組織團員青年深入學習《關於深化市直機關青年幹部對黨忠誠教育的若干措施》

日期:2024-04-02 16:57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近日,市直機關團工委書記岳建彬做客首都之窗,對《關於深化市直機關青年幹部對黨忠誠教育的若干措施》主要內容進行解讀,市規劃自然資源委機關團委組織機關團員青年認真收聽收看,深入學習。

  大家一致表示,機關青年將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開展對黨忠誠教育的部署要求,堅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首都規劃自然資源工作實踐中,始終牢記“看北京首先要從政治上看”的要求。在今後的首都規劃自然資源工作中,要進一步加強理想信念和黨性修養,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際工作、推動新時代首都規劃自然資源事業,特別是要高品質推進新版總規實施,充分發揮規劃引領作用,聚焦重點領域、重點區域,在推進市委市政府各項重點工作中發揮首都規自青年力量。

  下一步,機關團委將帶領機關青年幹部繼續深入學習《若干措施》,進一步強化政治機關意識,引導機關青年幹部把講政治的要求貫穿業務工作全過程和事業發展各方面,自覺從政治上認識和處理問題,強化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鍊、專業訓練,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加強紀法教育,鼓勵服務支撐新質生産力推動首都高品質發展,激發奮勇爭先的蓬勃朝氣。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