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傳 初心不變 致敬檢察事業——市檢二分院組織院慶活動

日期:2024-04-01 16:11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近日,市檢二分院開展“薪火相傳  初心不變——致敬檢察事業”建院二十五週年院慶活動,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駐地群眾代表、院領導班子成員、檢委會專職委員和本院幹警參加本次活動。

  活動開篇以視頻形式,介紹人民檢察發展史和市檢二分院檢察史,並採訪了退休幹部代表李天裕和許京瓊同志,聆聽檢察前輩的殷殷期望;隨後,由檢察幹警代表講述新時期檢察辦案故事,傳遞新時代“檢察為民”工作理念;活動尾聲通過青年檢察幹警“回望來時路,檢察正青春”主題朗誦,生動展現出新時代檢察青年昂揚的精神狀態,傳達檢察青年矢志為法治建設、檢察工作奉獻青春力量的豪邁激情。

  參會嘉賓對市檢二分院堅持依法能動履職,為首都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有力支撐表示一致肯定。院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機關黨委書記王建輝指出,在今後工作中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統領檢察工作;要認清歷史方位,牢牢把握大局需求;要深刻把握檢察工作的人民性;要始終把檢察隊伍建設作為基礎性、戰略性工程。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