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機關事務局組織開展2023年度基層團組織書記現場述職會

日期:2024-03-29 15:38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按照團市委、市直機關團工委工作要求,經報請局領導同意,近日,市機關事務局機關團委召開2023年度基層團組織書記現場述職會。局黨組成員、副局長、一級巡視員楊文勝同志出席會議並講話,市直機關團工委副書記楊永巍,機關黨委、市機關事務管理中心、北京會議中心、寬溝會議中心負責同志以及局各級團幹部、青年代表共計30余人參加會議。

  4名基層團組織書記圍繞2023年履職情況、存在的主要問題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進行現場述職。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方平,市機關事務管理中心黨委副書記張湛,北京會議中心黨委書記、主任劉萬政以及北京寬溝會議中心黨委書記、主任李學軍分別對團組織書記述職進行現場點評。與會人員根據各團組織書記述職情況和日常工作情況,現場填寫評測表。

  楊永巍同志對市機關事務局機關團委2023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機關事務局各項工作組織有力、活動形式創新多樣、工作成績效果顯著,此次現場述職工作開展規範有序。希望局所屬各級團組織書記要加強對團員青年的政治引領,深化忠誠教育,抓好《關於深化市直機關青年幹部對黨忠誠教育的若干措施》落實;要持續加強基層團組織規範化建設,引領青年崗位建功;要進一步強化履職意識,服務青年成長成才,充分激發團員青年幹事創業的動力。

  楊文勝同志認真聽取各團組織書記述職發言及分管負責同志的現場點評,對全局2023年共青團工作表示肯定,對2024年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深化忠誠教育,進一步加強對全局團員青年的思想引領。要組織青年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二是要提高規範化水準,聚焦加強組織建設,進一步夯實全局團組織工作基礎。機關團委要持續加強基層團組織規範化建設,不斷增強基層共青團組織力。三是要圍繞中心工作,聚焦青年成長成才,進一步激發全局團員青年幹事創業動力,團幹部要帶領廣大團員青年努力為譜寫新時代北京機關事務高品質發展新篇章作貢獻。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