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稅務總局北京市稅務局機關團委換屆選舉工作圓滿完成

日期:2024-03-29 15:38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為全面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認真貫徹落實團十九大部署,團結帶領機關團員青年攻堅克難、踔厲奮發,為首都稅收事業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近日,市稅務局召開機關團員大會,選舉産生共青團國家稅務總局北京市稅務局機關第二屆委員會。市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機關黨委書記李斯成,市直機關團工委書記岳建彬,局機關黨委、人事處、黨建處、機關紀委主要負責人和局機關、派出機構130名團員青年參加會議。

  大會在莊嚴的國歌聲中開幕,第一屆機關團委書記宋航代表市稅務局第一屆機關團委向大會作工作報告,報告全面回顧了5年來市稅務局機關團委在市直機關團工委、市稅務局黨委、市稅務局機關黨委的領導下,團結帶領團員青年攻堅克難、砥礪奮進的生動實踐,在總結經驗與不足的同時,對新一屆機關團委提出了工作建議。會議審議通過了大會選舉辦法,130名團員青年通過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産生了市稅務局第二屆機關團委,新當選委員代表劉泓澤進行表態發言。

  岳建彬書記代表市直機關團工委充分肯定了市稅務局第一屆機關團委的工作,對新一屆機關團委提出四點希望:一是強化政治本領,走好“第一方陣”;二是圍繞中心工作,激揚青春力量;三是強化組織功能,夯實工作基礎,四是錨定先進目標,加強自身建設。

  李斯成同志代表市稅務局黨委、機關黨委向大會勝利召開表示祝賀,對新一屆機關團委和全體團員青年提出三點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機關共青團工作的重要意義;二是展現政治擔當,深刻把握稅務部門機關共青團的職責使命;三是錘鍊政治品格,在首都中國式現代化稅務實踐中挺膺擔當。

  大會在青春激昂的《光榮啊,中國共青團》團歌聲中勝利閉幕。會後,市稅務局新一屆機關團委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産生市稅務局新一屆機關團委書記、副書記,並確定了委員分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