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雷鋒事跡 領悟雷鋒精神

日期:2023-03-17 09:19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在紀念“向雷鋒同志學習”題詞六十週年之際,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深入開展學雷鋒活動的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務服務局機關團委組織團員青年積極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充分調動團員青年主動性積極性,推動學雷鋒志願服務走深走實。

  一、協助開展交通秩序維護和道路環境整治活動

  組織團員青年在豐台區小井橋下路口開展志願服務,協助執勤民警維護交通秩序,對行人闖紅燈、自行車逆行等違法行為進行交通勸導,助力文明首都建設。將在萬豐路幹道兩旁亂停亂放的電動車、自行車擺放整齊,倡導市民文明停車,方便居民通行。

  二、組織參觀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展覽

  組織團員青年在市政務服務中心5層集中參觀“市直機關2023年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展覽”,通過認真學習觀看部分市級單位在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中形成的品牌成果,深刻領悟了雷鋒精神的時代內涵,對習近平總書記對深入開展學雷鋒活動的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對如何與時俱進開展志願活動有了更深刻地體會。

  團員青年紛紛表示,要把踐行雷鋒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深入基層一線,眼睛向下、腳步向下,更加奮發有為推動新時代首都發展,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需要,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首都政務服務人應有的貢獻。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市政務服務局機關團委組織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