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稅務總局機關團委 北京市稅務局機關團委 北京市開發區稅務局團委“三級聯學”開展“弘揚雷鋒精神 辦好惠民實事”主題聯學暨志願服務活動

日期:2023-03-17 09:17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近日,國家稅務總局機關團委、北京市稅務局機關團委、北京市開發區稅務局團委“三級聯學”開展“弘揚雷鋒精神 辦好惠民實事”主題聯學暨志願服務活動,稅務總局機關黨委副書記歐陽華民,市稅務局黨委委員、紀檢組組長唐學軍參加活動。

  活動中,全體人員集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對深入開展學雷鋒活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稅務總局王軍局長批示精神,觀看了雷鋒先進事跡,參觀了京東方技術創新中心,為企業答疑解惑並送上最新稅收政策書籍,現場視頻連線了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農六師軍戶農場學校,通過薦書捐書的方式為偏遠地區青少年創造良好閱讀環境。隨後,6名青年幹部代表結合調研學習暢談感悟收穫,開展學習交流,達到了理論共學、思想共鳴、情感共振、工作共做的效果。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