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檔案館機關團支部赴社區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日期:2023-03-09 17:09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志願服務系列指示精神,進一步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和市委十三屆二次全會精神,近日,市檔案館機關團支部開展了“弘揚雷鋒精神 志願服務社區”主題團日活動,組織機關團員青年前往和諧雅園社區開展志願服務。

  參加活動的團員青年分成電影放映、健康義診、法律諮詢三組,為前來參加活動的社區居民提供服務。團員青年們認真聽取疑問、耐心解答疑惑、力所能及做好維持秩序、佈置觀影場地等各項服務,得到了社區工作人員和社區居民的一致好評。活動中大家發揚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共同營造了社區互幫互助敬老愛老的濃厚氛圍,也進一步加深了團員青年對雷鋒精神志願服務的認識和理解。參與此次活動的團員青年紛紛表示,這次志願活動很有意義,以後將積極參加志願服務活動,為提升居民幸福感、獲得感、安全感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