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機關青聯舉辦青聯委員履職能力培訓

日期:2023-01-13 11:21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1月11日下午,市直機關青聯舉辦青聯委員履職能力培訓,市直機關工委副書記何群,團市委統戰部部長、市青聯秘書長國瀟冉進行授課。市直機關青聯全體委員160余人參加。

  市直機關工委副書記何群圍繞市直機關青聯作用發揮進行了授課輔導。他強調,廣大機關青年要樹立遠大理想,努力成為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青年;青聯委員要密切聯繫青年,竭誠服務青年,引領機關青年服務首都發展大局;市直機關青聯要緊緊把握新形勢新使命新要求,發揮好自身作用,號召大家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勇擔時代重任,為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北京篇章而不懈奮鬥。

  團市委統戰部部長、市青聯秘書長國瀟冉在授課中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青年工作,為做好新時代黨的青年工作指明瞭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並圍繞青聯組織性質、青聯改革和青聯文化等進行了詳細講授。號召大家爭做愛國進步思想的引領者,推動改革發展的帶頭人,社會文明風尚的示範者,青年普遍利益的表達者,青年成長成才的好幫手,根植青年,心繫青年,做好新時代的市直機關青聯委員。

  培訓中安排了分組討論,各位委員圍繞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委員職責進行了討論。

  青聯委員“説”

  北京城市副中心黨工委管委會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  徐俊

  作為第一屆機關青聯委員,要認真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肩負起機關青聯委員這份責任和使命,立足機關特點,認真履職盡責,竭誠服務青年,幹出精彩業績。

  團市委研究室副主任  昝瑩瑩

  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市委關於青年工作的指示要求,儘快進入角色,履行好委員職責,積極發揮團幹部優勢,深入青年了解訴求,更好服務機關青年成長髮展,帶動更多青年聽黨話、跟黨走。

  市三中院組宣處幹部  郭文驍

  要認真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自覺擔當盡責,當好市直機關團員青年的橋梁紐帶,團結帶領廣大團員青年積極為新時代首都發展貢獻青春智慧和力量。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