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青春在戰“疫”一線綻放光彩 致敬每一個青春

日期:2022-05-10 10:41    來源:​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委員會

分享:
字號:        

  市規劃自然資源委高度重視疫情防控,認真落實全市工作部署,全委系統青年幹部奮勇擔當、主動請戰,火速下沉社區防疫一線,以“青春之我”為社區戰“疫”前線注入堅實力量,用實際行動擦亮青春底色。五四青年節之際,致敬每一個奮戰著的青春。

  聞令而動 機關青年在行動

  按照市級部署,4月30日,委機關第一批下沉幹部火速響應市級部署和全委工作安排,王尹宗、張群等青年黨員先後到各自居住地所在街鄉社區報到,積極投身社區疫情防控工作,協助進行核酸檢測、人員登記、資訊核查等工作,用實際行動詮釋市規劃自然資源委青年黨員幹部在疫情防控中的使命和擔當。第二批13名青年幹部已整裝待發。

  火速集結 青春力量築牢堅實堡壘

  嚴防死守、以快制快地抓好各項防控措施落地落實,規自青年以實際行動築起堅實的防疫堡壘。他們有的駐守社區卡口、有的深入樓門、有的駐紮辦公室、有的手搬肩扛、有的耐心解答、有的日夜兼程,不問崗位、不問困苦,用“青春之我”擔起“抗疫之責”。

  馳援奔赴 青年突擊隊勇毅前行

  委系統各青年突擊隊積極響應黨的號召,按照市級疫情防控部署和委黨組要求,第一時間集結響應,以最快速度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僅選派青年幹部下沉本區社區,還緊急抽調青年突擊隊骨幹力量馳援其他區重點社區同心抗疫,勇擔“急難險重”任務,貢獻青春力量。

  結語

  疫情就是命令,黨旗就是方向。規自青年聽黨話、跟黨走,在鮮艷的黨旗指引下,在奮進中磨礪、在實踐中成長,在青春賽道上奮力奔跑、綻放青春芳華。你,就是這樣的規自青年!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