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疏丨百年電力廠迎來新生 高端“鋼景房”等你來打卡

日期:2022-01-20 17:18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 11
  • 11

  原標題:説疏丨百年電力廠迎來新生,高端“鋼景房”等你來打卡!

  百年電力廠的建築框架、水泥混凝土墻面、機械零件裝置以及具有時代感的標語……沒錯,今天咱們的説疏人就帶大夥兒來到了京西新地標之一,北京首鋼園香格里拉酒店。

  據介紹,酒店原址為始建於1919年的首鋼電力廠廠房,隨著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臨近,這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經過一番精心的設計和改造之後,2021年的12月份,首鋼園香格里拉酒店正式開業,以濃郁的首鋼工業風,形成了自己獨特的建築風格,整體設計在保留工業遺存的同時,融入了現代主義風格和亞洲元素,同時還引入了環保和科技理念。

  據説在酒店房間裏還能看到石景山和群明湖的美麗景色哦,還等什麼呢?快來一起看看吧!(張驁 李典超 陳歆鈴 何龍)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