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雲水庫綜合執法大隊積極做好“五一”節日期間服務保障工作

日期:2020-04-30 10:48    來源:密雲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1.給各分隊、科室下發《關於加強2020年“五一”期間假期公共安全和應急值守工作的通知》;2.加大巡查力度、強化執法,嚴厲打擊密雲水庫一級區亂倒垃圾、亂排污水、游泳、漂流、露營、野炊等涉水違法違規行為;3.加強對中央環保督查12家單位的污水、垃圾、能源監督檢查,確保不對密雲水庫水質産生影響;4.加強密雲水庫保水網格員督查,採取隨機抽查、明察暗訪和實地走訪等方式,對網格員上崗、履職等情況進行督查,對不到崗、不履職網格員給予處罰;5.加強入庫卡口的監管,要求卡口管護人員加強值守,嚴禁無關人員、車輛進入庫區,嚴禁攜帶火源、火種進入庫區;嚴禁野外用火,消除火災隱患,確保不發生火情、火警、火災。積極配合相關鎮和部門做好防火相關工作,確保密雲水庫水源安全。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