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黨委書記鐘東波談“聚焦保障人民健康”
    1月8日晚7:30,“市民對話一把手”直播訪談節目邀請市衛生健康委的“一把手”圍繞“聚焦保障人民健康”話題,與廣大市民溝通對話。 [詳細]
  2. 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章冬梅談“聚焦就業和社會保障”
    1月7日晚7:30,“市民對話一把手”直播訪談節目邀請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的“一把手”圍繞“聚焦就業和社會保障”話題,與廣大市民溝通對話。 [詳細]
  3. 北京市科學技術委員會、中關村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主任許強談“聚焦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建設”
    1月6日晚7:30,“市民對話一把手”直播訪談節目邀請市科委、中關村管委會的“一把手”圍繞“聚焦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建設”話題,與廣大市民溝通對話。 [詳細]
  4. 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委員會主任張維談“聚焦深入落實城市總體規劃”
    1月5日晚7:30,“市民對話一把手”直播訪談節目邀請市規劃自然資源委的“一把手”圍繞“聚焦深入落實城市總體規劃”話題,與廣大市民溝通對話。 [詳細]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