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亦莊鎮黨委書記何飛、大興區城市管理指揮中心主任吳坤祥談“聚焦科技賦能之數據治理”
    6月30日晚7:20,“市民對話基層一把手之接訴即辦 我為群眾辦實事”直播訪談節目邀請大興區亦莊鎮、大興區城市管理指揮中心的“一把手”圍繞“聚焦科技賦能之數據治理”話題,與廣大市民溝通對話。 [詳細]
  2. 北京排水集團第三管網分公司黨總支書記、經理田志勇、昌平區城市管理指揮中心主任張浦談“聚焦‘每月一題’之道路積水問題綜合施策”
    6月29日晚7:20,“市民對話基層一把手之接訴即辦 我為群眾辦實事”直播訪談節目邀請北京排水集團第三管網分公司、昌平區城市管理指揮中心的“一把手”圍繞“聚焦‘每月一題’之道路積水問題綜合施策”話題,與廣大市民溝通對話。 [詳細]
  3. 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北京金隅投資物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徐傳輝與朝陽區政協副主席、區城市管理指揮中心主任王冬岩談“聚焦‘每月一題’之物業管理”
    6月28日晚7:20,“市民對話基層一把手之接訴即辦 我為群眾辦實事”直播訪談節目邀請北京金隅投資物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朝陽區城市管理指揮中心的“一把手”圍繞“聚焦‘每月一題’之物業管理”話題,與廣大市民溝通對話。 [詳細]
  4. 海澱區萬壽路街道辦事處主任馮軍談“聚焦主動治理之‘四民’工作法”
    6月27日晚7:20,“市民對話基層一把手之接訴即辦 我為群眾辦實事”直播訪談節目邀請海澱區萬壽路街道的“一把手”圍繞“聚焦主動治理之‘四民’工作法”話題,與廣大市民溝通對話。 [詳細]
  5. 懷柔區楊宋鎮黨委書記于德利、懷柔區城市管理指揮中心主任姜再菊談“聚焦‘每月一題’之美麗鄉村建設”
    6月26日晚7:20,“市民對話基層一把手之接訴即辦 我為群眾辦實事”直播訪談節目邀請懷柔區楊宋鎮、懷柔區城市管理指揮中心的“一把手”圍繞“聚焦‘每月一題’之美麗鄉村建設”話題,與廣大市民溝通對話。 [詳細]
  6. 西城區大柵欄街道辦事處主任蘇繼洋談“聚焦共建共治之‘圓桌’工作法”
    6月25日晚7:20,“市民對話基層一把手之接訴即辦 我為群眾辦實事”直播訪談節目邀請西城區大柵欄街道的“一把手”圍繞“聚焦共建共治之‘圓桌’工作法”話題,與廣大市民溝通對話。 [詳細]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202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