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年度重點工作部署推進會召開

日期:2023-03-22 09:1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全市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年度重點工作部署推進會召開

  3月21日上午,全市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年度重點工作部署推進會暨第一季度調度會召開,總結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務。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孫梅君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的關鍵之年。要全面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和對北京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全面推進首都鄉村振興的具體行動,推動全市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工作取得新進展、再上新臺階。

  會議要求,堅持問題導向,切實加強理論武裝、夯實基層基礎、壯大集體經濟、提升治理效能、建強幹部隊伍、用好用活人才,壓實工作責任,狠抓工作落實,高品質做好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各項重點工作,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政治功能和組織功能,提高農村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力和凝聚力。

  會議總結了2022年度全市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工作情況,大興區、昌平區崔村鎮、房山區佛子莊鄉英水溝、首旅集團、北京電影學院負責人交流發言。(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