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黨市委十屆二次全委會召開

日期:2023-01-31 09:0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致公黨市委十屆二次全委會召開

  日前,致公黨市委十屆二次全委會議召開,傳達北京市兩會和中共北京市委十三屆二次全會精神,總結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點任務。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致公黨市委主委閆傲霜作常委會工作報告。

  會議指出,2023年是全面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推進新時代首都發展的關鍵之年。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致公黨十六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落實中共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部署要求,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努力建設政治堅定、組織堅實、履職有力、作風優良、制度健全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組織。要圍繞加強“四個中心”功能建設、提高“四個服務”水準、“五子”聯動融入新發展格局和滿足人民群眾“七有”“五性”需求,不斷提高議政建言水準,為大力推動新時代首都發展、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北京篇章作出更大貢獻。(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