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領導慰問北京冬殘奧會城市誌願者

日期:2022-03-14 09:47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領導慰問北京冬殘奧會城市誌願者

  3月13日,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城市誌願者指揮部指揮莫高義來到奧林匹克公園,檢查冬殘奧會閉幕式服務保障工作,並慰問參與北京冬殘奧會的城市誌願者。

  北京冬殘奧會閉幕式期間,城市誌願者指揮部1150名城市誌願者,在遠端集結、近端落客、沿途引導、“志願者之家”等點位上崗服務,全力做好閉幕式觀眾的集結疏散工作。

  3月13日下午,莫高義來到閉幕式觀眾落客點,詳細了解落客流線和志願者引導保障情況。隨後前往城市誌願者指揮調度中心,查看閉幕式遠端交通調度工作,並向現場值守的志願者表示慰問。

  在城市誌願者之家,莫高義表示,賽會期間,志願者發揮了重要的作用,成為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最美的風景,獲得了中外運動員和境內外媒體的一致好評。莫高義感謝城市誌願者對冬奧會、冬殘奧會所作出的努力,同時要求大家在工作中總結經驗,精益求精,實現北京冬殘奧會圓滿收官。(李博)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