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廉政報告會舉行

日期:2021-09-19 09:2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全市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廉政報告會舉行

  日前,全市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廉政報告會舉行。報告會採取視頻方式,中央第一督導組北京小組副組長孫曉卿出席報告會並督導,市委政法委、市級政法單位班子成員及處級以上幹部參加。

  市紀委副書記、市監委副主任楊玉香向市級政法單位作廉政報告。報告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保持清醒認識,準確把握全市政法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存在的突出問題;深刻汲取教訓,認真剖析政法系統幹部違紀違法問題根源;強化以案促改,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等方面,深入闡釋了習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內容,深刻分析了全市政法系統黨風廉政建設的基本形勢及問題根源,對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治警責任、做好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

  會議強調,要以這次廉政報告會為契機,把深入學習貫徹黨中央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決策部署與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精神有機結合,紮實組織開展好警示教育,深化自查自糾,將中央關於加強監督執紀執法、正風肅紀、反腐強警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實到教育整頓各環節、全過程,推動政法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努力打造忠誠乾淨擔當的首都政法鐵軍。(孫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