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第二季度區政協主席座談會

日期:2021-06-11 09:3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第二季度區政協主席座談會

  6月10日上午,市政協召開第二季度區政協主席座談會,並在會前赴朝陽區學習調研。市政協副主席楊藝文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首善標準,一流業績推進北京政協系統黨建工作。要明確政協系統黨建工作的領導責任和落實責任,各級政協黨組在黨委領導下主動作為,把黨的建設融入政協工作各個方面,健全完善黨建工作組織體系,努力實現黨的組織全覆蓋和黨的工作全覆蓋。要在實踐中不斷探索完善各級黨組織工作運作體制機制,推動黨建工作與履職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進,把黨的決策部署和對人民政協工作的要求落實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來。要加強對區政協黨的建設工作的總結、指導、規範,一體謀劃,整體提升政協系統黨建工作水準。要做好宣傳思想工作,加強品牌打造,講好北京政協故事。

  會前,與會人員還來到朝陽區參觀調研蕭太后河展覽館和美克洞學館。(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