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統一戰線慶祝建黨百年理論研討會召開

日期:2021-06-10 09:0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首都統一戰線慶祝建黨百年理論研討會召開

  近日,由市委統戰部、北京社會主義學院、中國統一戰線理論研究會政黨理論北京研究基地、市統戰理論研究基地聯合舉辦的“首都統一戰線慶祝建黨百年”理論研討會在京召開,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孫梅君出席。

  孫梅君指出,首都統一戰線慶祝建黨100週年,就是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從我們黨百年來的非凡歷程中汲取奮進力量,在新的發展階段,以首善標準更好地鞏固和發展愛國統一戰線。要進一步感悟馬克思主義思想偉力,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念,為鞏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礎提供理論支撐。要進一步堅持和運用統一戰線法寶,調動一切積極因素,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提供力量支撐。要進一步加強對統戰理論的研究,深化對工作規律的認識,為新時代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提供智力支撐。

  本次理論研討會是首都統一戰線慶祝建黨100週年的系列活動之一。首都統一戰線各領域代表,首都各高校、科研院所的專家學者150余人參加。(楊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