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學習教育中央指導組進駐北京冬奧組委

日期:2021-06-10 08:5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黨史學習教育中央指導組進駐北京冬奧組委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導組6月9日進駐北京冬奧組委。受市委書記、北京冬奧組委主席蔡奇委託,副市長、北京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張建東在6月9日舉行的見面會上,向以潘盛洲為組長的中央指導組彙報了北京冬奧組委黨史學習教育情況和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情況。北京冬奧組委專職副主席、秘書長韓子榮出席見面會。

  張建東表示,中央指導組到北京冬奧組委檢查指導工作,將對組委會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給予有力的促進和幫助。北京冬奧組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飽滿的精神狀態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緊扣“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和“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目標要求,結合北京冬奧組委工作實際,精心組織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迅速動員部署,加強組織領導,確保各階段重點內容落實到位。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導組組長潘盛洲傳達了黨中央黨史學習教育指導工作的有關精神和部署,介紹了黨史學習教育指導組的職責任務,對北京冬奧組委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開展情況表示肯定,對下一步黨史學習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吳東 卓然)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