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反腐倡廉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2021年第一次會議召開

日期:2021-06-09 08:58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反腐倡廉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2021年第一次會議召開

  市反腐倡廉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2021年第一次會議日前召開,學習貫徹黨中央和市委關於全面從嚴治黨新精神新要求,深入落實市委常委會和市反腐倡廉建設領導小組部署,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察委主任、市反腐倡廉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陳雍主持並講話。

  會議通報了2020年全面從嚴治黨(黨建)工作考核情況,並對一體推進2021年全面從嚴治黨(黨建)工作考核和政治生態分析研判工作實施方案進行了説明。

  會議指出,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嚴格落實“看北京首先要從政治上看”的政治責任,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抓好檢查考核和政治生態分析研判工作。

  會議要求,準確把握檢查考核及分析研判的目標內容,切實發揮“政治體檢”作用。突出抓好政治監督,精準糾治搞“包裝式”“灑水式”“一刀切式”落實等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突出問題;突出抓好巡視整改,梳理形成落實管黨治黨政治責任“負面清單”;突出抓好“關鍵少數”,把對“一把手”和領導班子的監督擺在管黨治黨突出位置。堅持各類監督協調貫通,在措施協同上下功夫,在統籌協調上下功夫,在結果運用上下功夫。注重上下貫通聯動,推動考核和政治生態分析研判向基層延伸。(宋佳音 王超)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