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統一戰線建黨百年書畫展開幕

日期:2021-06-09 08:57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首都統一戰線建黨百年書畫展開幕

  6月7日,由北京社會主義學院聯合8個民主黨派市委舉辦的“同心跟黨走丹青頌百年”首都統一戰線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一百週年書畫展在首都博物館開幕。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孫梅君,副市長王紅,市政協副主席陳軍出席開幕式。

  孫梅君指出,中國共産黨走過的一百年,是堅持和運用統一戰線法寶、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的一百年。展出的書畫作品涵蓋百年來統一戰線發展歷程中的重大事件和人物,一定能激發首都統一戰線廣大成員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心和決心。統一戰線成員要堅持中國共産黨的領導,緊緊圍繞首都發展穩定大局獻計出力,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提供堅強保障。文化藝術工作是培根鑄魂的工作。希望藝術家們以精湛的藝術反映一百年來黨和人民的奮鬥實踐,為首都高品質發展凝聚共識、匯聚力量。

  據悉,本次書畫展將在首博與北京民主黨派人民團體大樓同時展出國畫、油畫、書法等作品180余幅,用筆墨丹青再現了中國共産黨同各民主黨派長期共存、互相監督、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感人故事。(楊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