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市委十五屆六次全會召開

日期:2021-01-19 09:3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民進市委十五屆六次全會召開

  日前,中國民主促進會北京市第十五屆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召開,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學習民進中央十四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共北京市委全會精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進市委主委龐麗娟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會總結了2020年工作,部署了2021年重點工作,指出,2021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開啟之年。民進北京市委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為契機,強化思想政治引領,以更高站位廣泛凝聚共識。胸懷“兩個大局”,以更大的擔當作為踐行初心使命,不斷提高履職工作整體效能,為全面實現國家和首都“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作出積極貢獻。高標準加強自身建設,以更高品質推動組織發展,為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品質發展凝心聚力。(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