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衛生行業綜合監管第五督察組進駐北京市開展督察工作

日期:2020-09-22 17:55    來源: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

分享:
字號:        

  為推動各地進一步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抓緊抓實抓細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決策部署,改革完善醫療衛生行業綜合監管制度,醫療衛生行業綜合監管第五督察組于9月22日進駐北京市開展督察。

  本次督察是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改革完善醫療衛生行業綜合監管制度的指導意見》具體要求,防範化解重大疫情和突發公共衛生風險,推動建立醫療衛生行業綜合監管制度,切實維護人民健康的重要舉措,是督察組和地方政府共同承擔的政治責任和政治任務。要加強組織協調,密切分工協作,以問題為導向,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確保督察工作取得實效。

  第五督察組進駐時間為9月22日-9月28日,設立專門電話:83366800(接聽電話時間8:00-20:00),傳真010-84088534,電子郵箱:ylwshyzhjgdc@163.com,受理來電來信投訴舉報。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