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黨校舉行秋季開學典禮

日期:2020-08-11 08:48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委黨校舉行秋季開學典禮

  8月10日,市委黨校(北京行政學院)舉行秋季學期開學典禮,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魏小東出席。

  魏小東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特殊時期,安排大家集中培訓充分體現了組織對幹部成長進步的高度重視和激勵關懷。希望學員們珍惜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切實靜下心來、勤學求真,確保學有所得、學有所成、學有所獲。

  魏小東要求,全體學員要自覺加強理論武裝,把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任務,認真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理論聯繫實際,做到知行合一、學以致用。要聚焦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牢牢把握大局大勢,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著力防範化解重大風險,提升專業能力和專業精神,全面增強推動新時代首都新發展的能力本領。要加強自我修養,堅持以黨章黨規黨紀規範自身言行,嚴以律己,慎獨、慎初、慎微、慎欲,保持良好作風和形象,永葆共産黨人的政治本色。

  據了解,8月10日至8月12日,市委黨校還以“視頻會議+線上學習”方式組織開展全市領導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