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費季——炫·彩生活月”啟動

日期:2020-08-09 07:2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北京消費季——炫·彩生活月”啟動

  為進一步推動消費,激發體育健身消費需求,“北京消費季——炫·彩生活月”8月8日晚在北京華熙LIVE·五棵松體育中心啟動。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常務副市長崔述強,副市長張建東、楊晉柏出席活動,並與觀眾進行了健身互動。

  在啟動儀式上首先進行了健身單車、花式籃球、小輪車等串燒表演。隨著單車運動的加速,現場大螢幕逐漸呈現出“第12個全民健身日”“首屆8·8北京體育消費節”“勇敢向前,健身京動”等活動的資訊。現場還進行了第37屆北京晚報百隊杯賽事的宣傳活動。37位參賽隊的領隊揮舞著旗幟來到現場為百隊杯助力。現場還來了一對雙胞胎小球員,他們不僅秀了一把高超的球技,還與北京籍著名足球運動員邵佳一、劉英進行了互動。最後,邵佳一、劉英與小球員共同宣佈2020年百隊杯將在8月15日開賽。

  北京體育消費節自8月1日啟動以來,陸續開展了各類線上、線下活動,包括在京東平臺發放體育消費券、舉辦線下柔力球大賽和“跑向2022”公園半程馬拉松線上賽等,吸引人數眾多。

  8月8日晚活動現場還進行了科學健身宣講及直播帶貨相融合等活動,在向市民宣講居家健身、戶外走跑、徒步越野等科學運動知識的同時,講解運動服裝、配飾、裝備選取注意事項。直播期間,奧運冠軍楊淩和知名足球評論員徐陽等嘉賓來到直播間帶貨,共同為北京體育消費助力,加速體育産業復工復産。(鄧方佳)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