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冬中國國際時裝周閃耀開幕

日期:2023-03-30 09:31    來源:北京市商務局

分享:
字號:        

  3月24日,中國國際時裝周2023秋冬開幕式·2023全球首發節在北京751D·PARK隆重舉辦,領銜拉開中國國際時裝周閃耀大幕。市商務局二級巡視員薛海濤與國際紡聯主席、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會長孫瑞哲,北京服裝學院黨委書記周志軍,朝陽區政府副區長楊蓓蓓等領導嘉賓出席開幕式。

  薛海濤在致辭中指出,2022年9月北京市商務局和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共同主辦的“2022全球首發節”,中國國際時裝周憑藉廣泛影響力,發佈主場地751D·PARK獲評首批全球首發中心,共同發起全球首發中心共創平臺,塑造首發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引擎。2023年,北京將培育引進多元化消費品牌,線上線下賦能新消費品牌,新認定一批北京老字號。深化實施首店首發3.0版政策,對符合標準的品牌亞洲首店、中國首店、北京首店、旗艦店、創新概念店、知名品牌新品發佈活動進行資金支援,構築“一節四中心”首發高地。加快構建四級商業消費空間結構,提升中國國際時裝周、全球首發節等活動影響力,聚焦“國潮老字號”“文創新消費”“時尚潮悅動”“數字高科技”四大領域,構築全球新品發佈高地,支援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高端優質品牌、老字號品牌、新消費品牌企業首發全球新品。緊扣‘消費提振年’主題,實施消費季支援政策,激發全民消費熱潮。

  本屆中國國際時裝周作為2023北京消費季打造的標誌性重點活動之一,也是2023全球首發節的預熱板塊活動,以“極創遨遊”為主題,于2023年3月24日至31日在北京751D·PARK、北京坊等多地精彩上演近百場重磅時尚活動,聚焦中國美學、非遺創新、潮流趨勢、可持續時尚、時尚元宇宙、商貿跨界、知識産權,見證與帶動中國時尚行業的全面復蘇。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