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迎春”2023北京文旅促消費系列活動正式啟動

日期:2023-03-23 17:21    來源:北京市商務局

分享:
字號:        

  3月22日上午,由市商務局和市文化和旅遊局、門頭溝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開門迎春”2023北京文旅促消費系列活動在檀谷·慢閃公園正式啟動。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楊爍、門頭溝區委書記喻華鋒、市商務局二級巡視員薛海濤等領導嘉賓出席啟動活動。

  此次活動是2023年文旅促消費的首場市區聯動活動,是首屆京津冀消費季的重點文旅活動之一,也是“乙類乙管”之後促進首個春季旅遊市場迅速復蘇的重要蓄力,展現了北京春色爛漫的風光景致和旅遊市場復蘇的堅定信心。活動中,市文化和旅遊局發佈10條“漫步北京-2023春花爛漫主題遊線路”,並將聯動6個區在首批北京微度假目的地開展共計40余場“開門迎春”主題活動。門頭溝區聯合河北省懷來縣、涿鹿縣發佈“一區兩縣”5條京冀踏青賞花線路。同時,現場還發佈門頭溝區賞花海報、賞花地圖、攝影比賽、“京西花時令”春日打卡活動等內容。北京市旅遊行業協會、北京演出行業協會、北京網路文化協會共同發起“文明旅遊 誠信經營 暢遊北京”文明旅遊倡議,號召市民及遊客增強文明旅遊意識,文旅企業履職盡責、誠信經營,共同構建和諧旅遊環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