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發佈實施2023年度“培育壯大網路消費市場”支援政策

日期:2023-03-23 16:55    來源:北京市商務局

分享:
字號:        

  為培育壯大全市網路消費市場規模,優化網路消費市場結構,3月22日,本市發佈實施《關於鼓勵開展網路促銷、直播電商活動培育壯大網路消費市場的通知》,鼓勵企業積極發展網路促銷、直播電商等線上消費,進一步拓寬線上銷售渠道,提升銷售規模,加快數字化轉型。該政策一是圍繞“獎增量”“獎納統”“獎新建”等方面優化支援方式,進一步鞏固重點企業網路交易規模,並激勵新觸網、新成立、新納統、高增速的新成長企業做大做強。二是圍繞直播電商等領域新增支援方向,增加針對直播平臺、直播(電商)服務機構、特色直播電商基地等開展直播促銷活動、扶持本地商家拓展直播業務等支援內容,進一步發揮直播電商對本市企業的消費拉動作用。三是按照“達標即享”原則縮短資金兌現週期,自4月份起即可分批申報並獲支援,進一步提升政策激勵時效性。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