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開徵集“夜京城”地標、打卡地、生活圈的通知

日期:2023-03-23 09:02    來源:北京市商務局

分享:
字號:        

各區商務主管部門,各有關單位:

  為持續推動全市夜間經濟發展,助力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根據《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印發〈北京市促進夜間經濟繁榮發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京商消促字〔2022〕33號)要求,擬於近期對全市“夜京城”特色消費地標、融合消費打卡地、品質消費生活圈進行動態評估,現將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徵集對象及條件

  在北京市範圍內,具有豐富夜間消費業態,已形成了一定夜間消費用戶基礎和行業影響力的商業主體單位。原則上,申報“夜京城”特色消費地標和融合消費打卡地的單位應在全市60個重點商圈範圍內,且在北京地區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質。

  二、申報材料

  申報材料一式兩份(電子版一併提交),需加蓋單位公章,申報材料不予退回。所需材料如下:

  (一)企業簡介(見附件1)。

  (二)《申報資訊表》(見附件2)。

  (三)活動照片。申報點位於2022年1月以來舉辦的促進夜間消費的活動照片。

  三、徵集方式

  (一)項目申報。自通知發佈之日起,申報單位將申報材料報屬地區商務主管部門。

  (二)項目審核。各區商務主管部門對申報材料進行初審,通過初審後匯總至市商務局。由市商務局牽頭成立評議小組對項目進行評議,完成後適時發佈。

  四、徵集時限

  申報單位可自本通知發佈之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向各區商務主管部門報送材料。各區商務主管部門于2023年4月7日前將通過初審和擬推薦點位的申報材料和匯總表(蓋章)報送至市商務局消費促進處。

  五、工作要求

  (一)資訊真實有效。申報單位應保證報送材料資訊真實有效,並加蓋公章。對資訊不實的企業,取消申報資格。

  (二)做好配合工作。申報單位應積極配合相關評估、核查等工作。

  (三)信用記錄良好。有下列情形的不予支援:納入全市聯合懲戒“黑名單”的;納入北京市商務領域不良信用記錄名單,受到“不予支援”信用懲戒的;經審議其他不予支援的。

北京市商務局

2023年3月22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