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彩“年味兒”活動 帶您玩轉京城

日期:2023-01-19 13:59    來源:北京市商務局

分享:
字號:        

  “玉兔將臨門,祝福處處存。”2023新春將至,大街小巷節日氣息滿滿,各區、各商圈都推出了市集、冰雪運動、以及年貨節等一個個“年味兒”十足的線上線下活動,活躍了京城市民的節日文化生活,為京城的春節增添了多種色彩。誠意滿滿的京彩活動體驗已經出爐,千余場線上線下活動將陪伴您歡樂過大年,誠邀市民體驗。

  新春年貨節 熱鬧過大年

  把酒笙歌辭舊年,星燦煙火醉人間。古人新春把酒言歡醉煙火,今人熱熱鬧鬧歡聚商場,吃吃美食、置辦置辦首飾……消費熱情高漲,還有眾多繽彩紛呈的優惠活動,提供一波波福利哦。

  即日起至2月5日,市商務局持續開展“2023北京年貨節”活動,以“溫暖城市·溫馨過年”為主題,包含“京星之選”“京京有味”“京新有young”“京年有戲”四大活動板塊,王府井、凱德MALL、北京印象城、麗澤天街、雙安商場等全市60余個重點商圈,京東、中石油、北京潤迪、盒馬、物美等千余家品牌企業共同參與,形成“國內+國際、線上+線下、文化+消費”聯動的生動格局,打造具有北京年味兒的城市特色消費活動,讓廣大在京市民感受城市的溫暖,濃濃的年味。

  除此之外,全市重點商圈也都紛紛推出各種活動。1月21日至29日,愛特茂之新辰裏購物中心為凸顯春節美好時光,特別推出餐飲春節套餐、黃金珠寶克減80元等超值折扣,購享不停。即日起至2月5日,麗澤天街推出“奔赴山海·臻啟熱愛”主題新年天街妙會,開啟年終慶大促,包含黃金數位類滿6666元贈6666瓏珠、零售類滿1200元贈3000瓏珠、2瓏珠秒殺200瓏珠券、2瓏珠秒殺1000瓏珠券等重磅促銷活動,豐厚的優惠折扣。

  還有線上京東、阿裏、抖音、蘇寧等平臺,也推出繽紛折扣。京東開展“1分購”超級爆品促銷活動,更有年貨五折起、超級年貨大賞、天降紅包、幸運大轉盤、AR拍照購等活動福利。活動將通過“京益選”平臺,聚合本市近50家優質企業、500余類商品,以北京地方特色、老字號、防疫物資等産品為特色,設置優惠價,琳瑯滿目盡挑選。“上抖音搜家鄉年貨,點亮北京年味”活動自元旦開啟,持續至春節期間,抖音首次將全國網上年貨節與北京年貨節有機結合,在全網開展的“上抖音搜家鄉年貨”活動中,重點打造“點亮北京年味”專題板塊。蘇寧易購與海信啟動以“信福中國年”為主題的年貨節促銷,消費者在蘇寧易購門店渠道購買海信系列産品,可享以舊換新最高補貼800元、套購至高滿返6000元“信”福神券。

  繽紛市集 淘淘不停歇

  新年期間各大市集也爭相舉辦,親朋好友相聚一起逛逛市集、賞賞年味兒,無不充滿熱鬧與趣味。

  1月1日至2月5日,在古北水鎮舉辦的長城廟會吉市,包含滿族八大碗,民俗小吃等特色美食,兔年周邊,民俗産品也盡在其中;2023年北京世園花燈藝術節也盛大開幕,以“盛世·花夢”為主題,依據四季更替分別賦予“浪漫瑩雪、驚艷春華、清新華夏、炫彩秋影”四種表現元素,現場設有花燈觀賞、花燈體驗、藝術表演、兒童遊樂、餐飲商業五個區域,佔地面積共計30萬平方米,搭建花燈170組,觀光路線3千米,讓人們足不出京即可賞“天下第一燈”。

  各商圈也推出熱鬧的市集活動,涉及眾多品類,讓在京市民熱熱鬧鬧過大年。1月13日至15日、2月3日至5日,隆福寺推出新年文創市集、禮品拍賣會、民大印記集章活動,供大家在感受文化魅力的同時,還可以挑選合意的物品帶回家。1月19日至28日,什剎海荷花市場舉辦春節主題市集,集合特色餐飲、咖啡熱飲、年味兒手作、品牌年貨等特色商品,配合夜場燈光秀,營造喜慶氛圍。豐臺大悅春風裏將於春節期間在室內中庭打造“萬市大吉”春風悅市集,設置花燈、福字、版畫等一系列年味十足的節慶元素,為大家帶去耳目一新、重回兒時熱鬧的節慶互動體驗。在戶外櫻花大道、槐房西路、微風廣場、星空環廊等重要社交空間內,設置有“welcome兔2023”逐夢星光展,營造出熱鬧喜慶的煙火氣氛圍,讓大家盡情感受金虎含笑歸,玉兔迎春至的跨年盛宴。

  IP潮玩 福兔帶好運

  2023是兔年,説起兔,都會讓人想起家喻戶曉的兔兒爺,逢年過節每家都要請一尊新兔兒爺回家,表示對兔兒爺的尊敬。2023年春節,各商圈也推出了眾多福氣滿滿的兔IP,以此來展示對新的一年美好的祝願。1月14日至2月19日,北京富力廣場推出“難得福兔”市集活動,結合傳統的生肖兔子,以難得福兔IP為本次市集的主形象,搭建主題市集及福兔ip形象展示點,並有精美周邊産品售賣。1月-2月,翠微大廈、嘻番裏、北京華聯萬柳購物中心、雙安商場、聖熙8號購物中心、領展購物廣場中關村、華熙live等商圈引入兔年北京首發IP,開展go“兔”翠微“趣”系列活動、好看“兔”much新春開門紅、新春暖人心、新春遊園會等趣味活動。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