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貿易壁壘應對視頻培訓會成功舉辦

日期:2022-12-29 17:00    來源:北京市商務局

分享:
字號:        

  為助力企業應對複雜多變的國際貿易形勢,加強外經貿領域風險防範,12月28日,北京市商務局、北京市司法局與京、津、冀貿促會共同舉辦了“2022年貿易壁壘應對視頻培訓會”。北京市商務局二級巡視員張鋼出席並致辭。

  培訓會邀請商務部貿易救濟調查局、對外經貿大學和知名律所的專家領導授課,圍繞當前我國面臨的貿易壁壘形勢及應對、國際貿易合規體系建設、綠色貿易壁壘及發展趨勢、國際貿易和投資形勢新變化等內容進行了專業解讀。培訓通過向企業提供更專業的涉外法律服務,旨在幫助外經貿企業進一步了解主要夥伴國有關最新貿易政策,明晰紅線,更好運用規則穩定産業鏈供應鏈,確保外經貿業務平穩發展。

  培訓會受到京津冀三地有關商協會和外向型企業的關注,播出期間共有超過1800名代表上線收看,普遍反映緊扣國際經貿形勢發展,切中企業發展中遇到的難點、堵點,取得了良好培訓效果。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