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易捷貸”發放首筆擔保融資貸款

日期:2021-03-26 11:08    來源:北京市商務局

分享:
字號:        

  為全力做好“穩外貿”工作,促進北京市外貿量穩質升,市商務局會同首創擔保、中信保、工商銀行北京分行等共同推出了“訂單易捷貸”産品。3月19日,首筆200萬元貸款已經實時發放至北京微智全景資訊技術有限公司,實現了首筆訂單擔保融資項目落地。

  “訂單易捷貸”産品是依託北京市外經貿擔保服務平臺,發揮中信保政策性保險機構的作用,市商務局會同北京首創融資擔保有限公司、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以及工商銀行北京分行、中國銀行北京分行、南京銀行北京分行等多家銀行,共同推出的融資産品,即企業憑在手訂單通過“信保+擔保+銀行”模式獲得貸款。産品推出以來,市商務局充分發揮各金融機構資源優勢,積極擴大參與銀行範圍,推動應用訂單、保單、信用等數據及網際網路技術,優化審批流程,多種措施降低融資成本。同時,該産品還將為進入“白名單”的北京市中小外貿企業提供不超過1000萬元的授信額度,企業可以通過線上申請、便捷借還貸款,將有效緩解中小外貿企業融資難、融資貴、融資慢等問題。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