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做好本市2021年食糖、羊毛、毛條進口關稅配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0-13 16:55    來源:北京市商務局

分享:
字號:        

各有關進口企業:

  根據商務部《2021年食糖、羊毛、毛條進口關稅配額實施細則》(商務部公告2020年第44號)的要求,請本市有進口需求且符合公告中申請條件的企業按下列要求報送材料:

  一、申請食糖進口關稅配額企業。于2020年10月30日前,將申請材料(一式二份)報送到北京市政務服務中心358房間(豐台區西三環南路1號,三環路六里橋西南角)。

  二、申請羊毛、毛條進口關稅配額企業。有進口需求且無羊毛、毛條關稅配額進口實績的生産企業(羊毛、毛條年加工能力3000噸及以上的毛紡生産企業),于2021年9月20日前,將申請材料(一式二份)報送到北京市政務服務中心358房間(豐台區西三環南路1號,三環路六里橋西南角)。

  特此通知。

  (外貿運作處聯繫人:謝江 聯繫電話55579518,市政務服務中心358房間聯繫人:侯佳 聯繫電話89150495)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