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務局啟動《北京外商投資指南2020-2021》編輯工作

日期:2020-08-10 15:47    來源:北京市商務局

分享:
字號:        

  為讓境外投資者及外資企業更好的認識北京、了解北京、投資北京,8月6日,市商務局召集市發展改革委、市科委、市經濟信息化局等12個委辦局和中關村管委會、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等單位,召開了《北京外商投資指南2020-2021》編委會工作會議。

  會上,市商務局總結了《北京外商投資指南2019-2020》編輯情況,介紹了《外商投資法實施條例》對編制和公佈外商投資指引的要求,分析了當前我市穩外資工作形勢,通報了市委市政府關於落實中央“六穩”“六保”做好穩外資工作的相關要求,並就新形勢下進一步做好《指南》編輯工作提出要求;各成員單位介紹了疫情條件下各部門出臺的新政策、新舉措,並對如何做好新一輯外商投資指南編輯工作進行了溝通和研討。

  下一步,編委會成員單位將按照會議達成共識,從增強實用性和可操作性方面著手,務實推進編輯工作。

  市商務局外資管理處、服開辦規劃政策處、服開辦協調推進處、商務環境協調推進處參加了會議。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