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機關召開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工作會議 魏小東講話

日期:2024-02-21 09:2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2月20日上午,市政協機關召開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工作會議暨機關全體幹部會議。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魏小東講話。

  會議傳達二十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市紀委十三屆三次全會精神,2024年首都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推進大會精神,總結市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工作,對新一年市政協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魏小東表示,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健全完善政協黨的建設的各項制度機制。要始終保持永遠在路上的清醒和堅定,深入推進機關黨風廉政建設。要把紀律建設擺在更加突出位置,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紮實開展集中性紀律教育。要發揚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續深化機關全面從嚴治黨工作,為政協事業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魏小東指出,2024年是新中國成立75週年、人民政協成立75週年,做好各項工作意義重大。全體機關幹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的重要講話精神,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健全完善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政協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的常態長效機制,高標準推進專門協商機構建設。要深刻把握新時代人民政協的使命任務,緊密結合首都工作實際組織好各項履職活動,推動機關工作提質增效。

  魏小東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首都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推進大會精神,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多做凝聚共識、引導預期、提振信心工作,為推動首都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

  市政協副主席崔述強、張家明、盧彥、王紅、林撫生,黨組成員韓子榮,秘書長韓昱參加。(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