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市委十三屆四次全會精神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3-12-22 09:2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12月21日上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學習貫徹市委十三屆四次全會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魏小東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要深刻領會和把握黨中央對新時代做好經濟工作的規律性認識,深刻領會和把握過去一年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更加奮發有為推動新時代首都發展。要引導各界委員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經濟形勢的科學判斷和關於經濟工作的決策部署上來,錨定首都率先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目標,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而團結奮鬥。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市委全會精神,緊扣中心工作更好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認真組織實施2024年協商工作計劃和政治協商計劃,增強研究分析的穿透力,拓展協商議政的縱深度,提高建言獻策的針對性和實效性。推動完善三地政協主席聯席會議工作機制,持續開展“每月一題”和優化營商環境常態化民主監督,多措並舉持續支援門頭溝、房山區災後恢復重建。強化統一戰線組織功能,為各民主黨派履職進一步搭建平臺、創造條件,繼續開展宗教中國化北京故事系列活動,舉辦具有政協特色的團結聯誼活動,廣泛匯聚各方共識和智慧。要堅持和加強黨對政協工作的全面領導,建立健全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政協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的常態長效機制,把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實到政協全部工作之中。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