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公報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2-10-14 09:0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公報 魏小東主持

  10月13日下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公報,傳達落實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要求。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魏小東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黨的十九大以來的五年,是極不尋常、極不平凡的五年。五年來重大成就的取得,最根本就在於有習近平總書記掌舵領航,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市政協系統要認真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精神,充分認識過去一年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過去五年偉大成就的重大意義,深刻理解黨的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取得新成效,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自覺堅持和捍衛“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強調,黨的二十大召開在即。要按照市委統一安排,發揮政協組織作用助力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確保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要提前安排部署好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各項工作。黨的二十大召開後,要精心組織好市政協黨組、市政協機關黨組、專委會分黨組、全體政協委員和機關黨員幹部的學習,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推動市政協各參加單位、各界委員和機關幹部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實現大會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要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統籌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和其他各項工作,抓住重點,繼續抓好重點協商議題的組織實施,確保高品質完成全年各項任務。(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