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2-07-30 10:37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魏小東主持

  7月29日,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魏小東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科學分析了當前國際國內形勢,深刻闡述了過去5年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深刻闡釋了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深刻闡明瞭未來一個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大政方針和行動綱領,具有很強的政治性、理論性、指導性。要組織政協委員和機關幹部認真學習領會,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堅定信心,抓好政協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強調,要抓好思想政治引領,原原本本組織傳達學習,與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與《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學習活動結合起來,引導各界委員和機關幹部深入學習領會、把握核心要義,推動學習貫徹往深裏走、往實裏走,更加自覺堅持和捍衛“兩個確立”,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厚植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要繼續抓好協商年度工作計劃組織實施,提出高品質意見建議。貫徹黨中央關於“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圍繞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發揮政協組織優勢,及時了解社會動態,反映社情民意資訊,為市委市政府決策提供參考。要圍繞推動新時代首都發展,做好2023年協商議題建議徵集和遴選工作,更好發揮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作用。(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