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深入學習落實市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2-07-02 12:18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深入學習落實市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 魏小東主持

  7月1日下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深入學習落實市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和市委十三屆一次全會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魏小東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剛剛勝利閉幕的市第十三次黨代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回顧總結過去五年工作,科學分析新征程上首都工作面臨的新形勢,系統闡述新時代首都發展的內涵和要求,明確提出今後五年的指導思想、奮鬥目標和重點任務,對於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開創首都北京更加燦爛美好的明天,具有重要而深遠的意義。黨組成員要帶頭深入學習黨代會報告,深刻領會會議精神要求,更加自覺堅持和捍衛“兩個確立”,更加堅定做到“兩個維護”。五年工作的經驗啟示彌足珍貴,要長期堅持並在實踐中不斷豐富發展。首都發展是居於統領地位的,全市各項工作都要向此聚焦,服從服務於首都發展,做到綱舉目張。要組織委員圍繞全市重點工作任務協商議政、建言獻策、凝心聚力,為推動新時代首都發展貢獻政協力量。

  會議強調,落實市黨代會精神是市政協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要組織安排好市政協各參加單位、全體委員和機關幹部的傳達學習,深化對市黨代會精神的認識和理解,統一思想、凝聚共識。要把市黨代會精神切實落實到政協各項履職活動中,圍繞確定的目標任務,精心選擇協商議題和履職主題,為新時代首都發展建真言、謀良策、出實招。繼續抓好協商年度工作計劃的組織落實,推動人民政協制度優勢轉化為首都治理效能。要把市黨代會精神落實到政協五年工作總結中,梳理本屆市政協履職創新實踐,提煉好做法好經驗,為首都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為人民政協事業的長遠發展提供參考借鑒。要進一步加強政協黨的建設,把黨的全面領導落實到政協工作各領域各方面各環節。(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