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總結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2-04-14 08:5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總結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魏小東主持

  日前,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總結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並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具體舉措。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魏小東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總結表彰大會隆重舉行,習近平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取得的巨大成績,全面回顧了7年籌辦備賽的不平凡歷程,深入總結了寶貴經驗,深刻闡述了胸懷大局、自信開放、迎難而上、追求卓越、共創未來的北京冬奧精神,對運用好冬奧遺産推動高品質發展提出了明確要求。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對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出了明確部署和具體要求。市政協要結合工作實際,抓好貫徹落實。

  會議要求,要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的殷殷囑託,把北京冬奧精神貫穿到政協各項工作中。進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引領和凝聚共識工作,開展廣泛宣傳和宣講活動。在讀書群開展專題學習,黨組成員、主席會議成員領讀領學,組織好“政協報告廳·我和冬奧會”第三場報告會,組織委員學習討論,凝聚共識、匯聚智慧和力量,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在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籌辦舉辦過程中,市政協領導、委員和機關幹部廣泛參與,鍛鍊了隊伍、積累了寶貴經驗。要更加自覺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發揮人才薈萃、智力密集優勢,圍繞“用好奧運遺産推動冬奧場館賽後可持續利用”等重點協商議題組織好協商議政,提出高品質意見建議,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