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第六十六次主席會議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2-04-03 07:4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魏小東主持

  4月2日上午,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第六十六次主席會議,市政協主席魏小東主持。

  會議審議通過了《2022年市政協主席年度提案辦理協商會議題和市政協領導督辦重點提案議題》《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會議成員、駐會副秘書長編入學習座談小組名單》《政協北京市委員會關於表彰北京市政協系統2021年度優秀社情民意資訊、資訊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會議關於增補專門委員會副主任的決定》《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會議關於增補部分界別召集人的決定》《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會議關於增補民主監督組組成人員的決定》。

  會議審議了《政協北京市委員會關於加強和改進專門委員會工作的意見(草案)》,聽取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提案基本情況分析報告》《2021年北京市政協委員履職情況統計分析報告》。

  會議還研究了召開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二次會議有關事宜,決定於4月7日召開本次常委會會議。

  會議還審議了有關人事事項。(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