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第六十四次主席會議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2-03-01 09:0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魏小東主持

  2月28日上午,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第六十四次主席會議,市政協主席魏小東主持。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工作分工》《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聯繫委員中的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分工》《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聯繫區政協分工》《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聯繫界別分工》。

  會議研究了“積極對接國際高水準自由貿易協定規則,推動‘兩區’建設取得新進展”“聚焦共同富裕目標,多措並舉促進農民增收”等重點協商議題的工作方案,要求,各部門心懷“國之大者”,如期高品質完成各項任務。加強工作統籌,注重發揮好政協優勢,充分調動各類資源,提高工作質效,體現出政協工作應有水準。協商成果要及時報送市委市政府。

  會議還聽取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2022年重要會議和活動安排情況彙報。(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