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召開第三十一次會議 魏小東講話

日期:2022-01-10 08:5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常委會召開會議 魏小東講話

  1月9日下午,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召開第三十一次會議。市政協主席魏小東講話。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牛青山等6名同志不再擔任委員的決定》《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任免專門委員會主任的決定》《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2022年工作要點》。

  魏小東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開之年,是北京冬奧之年,也是實施“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重要一年,要把握大局大勢,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大政方針和市委決策部署上來,胸懷“兩個大局”、心繫“國之大者”,從政協組織職能定位出發,抓住關鍵點,找準切入點,把握著力點,在服務新時代首都發展中展現責任擔當、作出應有貢獻。

  魏小東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市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精神,執行好大會決議,不折不扣落實常委會工作要點,有力有序抓好相關任務組織實施。把協商工作計劃落實作為全年工作重中之重,組織各黨派團體和各界委員圍繞重點協商議題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充分知情明政,提高協商議政品質和水準。堅持雙向發力,將凝聚共識融入履職全過程、各方面。完成好重點制度建設,做好本屆市政協五年工作總結。要更加注重加強思想政治引領,把學習貫穿全年工作始終,通過學習強化科學理論武裝、鞏固團結奮鬥共同思想政治基礎、提升履行職責的能力水準。

  會前,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第六十三次主席會議。

  市政協副主席崔述強、王寧、張家明、楊藝文、程紅、王紅、林撫生、劉忠范、陳軍、燕瑛,秘書長于長輝出席。(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