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九次會議召開 魏小東出席

日期:2022-01-01 09:0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常委會召開會議 魏小東出席

  12月31日上午,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九次會議召開。市政協黨組書記魏小東出席。

  會議討論了聯合建議書,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于嘉祥等32名同志不再擔任委員的決定》《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增補委員的決定》和相關人事事項建議;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成立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政治決議起草小組的決定》;審議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免去鄭登文同志學習委員會主任職務,接受其辭去常務委員、委員的決定》《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撤銷劉德宏委員資格的決定》。

  市政協副主席王寧、楊藝文、牛青山、林撫生、陳軍、燕瑛,秘書長嚴力強,黨組成員于長輝出席。(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